咀嚼

啊呀……见字如面。

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~夏雪冬花~ - Aimer

naoki用一句“一直以来谢谢你,我真的喜欢过你”和她分手,响起的BGM却名为White Lies。

原来他是这样的人,郑重地要代代木照顾好她,细细向他讲她的性格,认真到甚至发火,却不肯再原谅她。或许正是因为太珍视对她的感情,所以遭到背叛之后再不让步。可他再如何果断,说出的话依旧是温柔的,做的事依旧是爱她的。

(而最让他灰心的大概是终于明白了彼此的不合适。

看了不少纯爱剧,反复说着“她以后就拜托你了。”的naoki,是唯一令我难受到落泪的角色。不为台词,不为剧情,只为这个太过温柔却又对爱情有着自己的坚持的角色。

他听着电话另一端的乐曲默默地流泪,我的泪水和难过便也无法抑制。太真切地感受到他的心情。我是多么喜欢你,多么珍惜你,现在却一定要为了自己最后的温柔、仅有的骄傲放开你的手了。我远远地把你托付了出去,你选择的那个人,务必要给你幸福。

比起善意的谎言,我更愿意说他的white lie是纯白的谎言。他对她的爱情始终温和而高贵,拥有白的纯洁。

(噫。温柔不是因为不举吗?不回头不是为了接下来去NTR教练吗?(我干嘛要自煞风景啦!

(分享的这首歌不是重点,只是个人执念。和bb剧情不同,但温柔相似。也是令我感受真切的心情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咀嚼 | Powered by LOFTER